鹤芷芊

日常幻想,脑洞清奇
铲屎官,吸猫🐱🐱🐱,吸狗
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话唠属性

单向暗恋(1)

总裁韩×主播叶
主播相关知识为空,请多指教  
ooc会有,bug会有
我姐 @钩辀云木 我姐殉情对象(我姐夫) @风解秋-V
   

    荣耀!
  

    两个暗金大字冲上屏幕,一叶之秋保持着大招的姿势,灿烂的炫纹盘绕身上,如盘古顶天立地于世间。叶修轻舒了一口气,拿下嘴里叼了很久的烟,漫不经心的把蓄长的烟灰弹到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
  

    弹幕上铺天盖地的刷着:叶神666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叶神我爱你!

  叶神露个脸吧!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上面的小婊砸叶神在我床上,你死了这条心吧!

  叶神是我的!

  又一个经典荣耀教学视频诞生了。

  “今天就到这吧。”说罢,丝毫不犹豫的关了直播。

  霸图写字楼四十五层。

  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入房间,投下细碎的光影,摇曳着冬月的心动。奢华办公椅上,一个面容冷硬的男人抱着笔记本,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笑的像一个暗恋许久的懵懂少年。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样,从不露脸,不像其他的网红和主播,在镜头面前搔首弄姿,哗众取宠,他就像原始居民一样,远离繁华和奢靡,在网络世界里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

  “叩叩……”

  “进。”笑容一瞬间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张万年不变的钱包脸。

  “韩总,这是您让我查的有关嘉世娱乐的信息。”秘书张新杰不紧不慢的说着,只有在视线划过屏幕的嘉世图标是,才有一瞬间的愣神。

  “嗯,我知道了。”

  “韩总……”张新杰想了想还是收回了想说的话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韩文清看着厚厚的材料,眉头不自觉的皱深,面如冰霜。原来是这样。该死的嘉世!

  叶修摘下耳机,踢啦这拖鞋准备去泡个方便面,解决掉早饭和午饭问题。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

  这雷人的铃声还是苏沐橙设的呢,叶修也懒得改,反正他一天除了玩游戏,直播,就是抽烟,也不出屋。

  叶修在电脑桌上收拾出巴掌大的地儿,放下泡面盒子,懒洋洋的接了电话。

  “叶秋,下午来公司一趟。带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陶总不带一点感情的说到。倒是秘书刘皓眼底闪过不易察觉的笑意。

  “好。”也不等对面的人说完,叶修就挂断了电话。想想也知道是什么事。

  近年来主播圈迅速发展,出现了很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轮回的枪王,蓝雨的剑与诅咒,虚空的李轩,百花的张佳乐,微草的魔术师。而连获三年行业发展总冠军的行业鼻祖嘉世娱乐却是前途堪忧,目前的排名第十九,倒数第二,对于这样的王牌公司,多么刺眼的成绩。而嘉世娱乐的开荒领袖叶秋却拒绝一切露脸的活动,他不接受一切采访,专访和综艺节目,很多粉了他十年的粉丝也没见过他的样子,只知道他叫叶秋,主播名称和荣耀名称一样:一叶之秋。
  
     午后的太阳暖和了一点,但还是冰冷,从出租车上下来的叶修也是被嘉世巨大logo狠狠的晃了一下,不禁想到,当年的嘉世还是校门口不起眼的一家小网吧,主播还一个遭人白眼的职业,那时候……如今也是可以矗立在市中心,光明正大的向世人露出面容。

  大厅里的空调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吹出舒适的暖风。

  “小姐,我找陶总。”

  “陶总在开会,你先坐那边等一会儿。”前台小姐头也不抬的说着。

  “嗯。”

  托不露脸的福,倒是也没人大呼小叫的要签名,有点儿虚胖的男人坐在角落里一点也不起眼。刚想抽个烟,就瞥见了柱子上禁止吸烟的标志,那时候还是仙雾缭绕的吧!

  叶修不愿意来公司,这里总是勾起太多回忆……

  “这位先生,请跟我来,陶总在这边。”
  陶轩的办公室极大,占据了整个楼层的四分之一,真皮座椅上的男人穿着酒红色衬衫,漫不经心的摩挲着手指,沙发上也大大咧咧的坐着一个黄毛小子,目光散发出的炽热让叶修十分不舒服。

  “叶秋,公司已经决定,由孙翔接替你的直播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刘皓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叶秋,公司暂时没有什么合适的账号和直播间,你就先做一下陪练吧。”陶轩慢悠悠的说到。

  就好像让一个在前线奋战了十年的老兵,却突然接到命令要他去炊事班打下手,还是没有固定工作的下手。

  “我解约。”
  “你付起违约金?”叶修和嘉世的合同还有一年多这违约金绝对不是赚死工资的叶修能付得起的。陶轩依旧懒洋洋的,只是话里有着令人讨厌的戏谑。

  “不如这样吧,”一旁的刘皓满脸堆笑,点头哈腰的朝着经理,对方却是没抬起眼,“那你就离开吧。”刘皓的声音骤然提高,趾高气扬的说到。

  离开,直播联盟规定离开直播的选手可以复出,但是必须要满一年,这也是防止一些人钻空子,故意刷热度,今天离开,明天回归。叶修微挑了一下眉,但随后心中便已了然,这是早就商量好的,不是吗?

  “你,你们太过分了。叶秋,别走啊。”出声的是苏沐橙,放在娱乐圈里也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却是不像其他主播一样靠脸吃饭,荣耀里枪炮师的操作可谓神乎其神。

  “沐橙。”叶修看了一眼这个一直在战场上跑龙套的小姑娘已经长大了。“听话。好好打。”

  “我同意。”

  放下笔,叶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嘉世。他不敢回头,那里有太多回忆,或酸或苦或甜。不过既然已经过去,那,这是最后一次为嘉世做的贡献了,希望自己的退让,能让嘉世再次崛起吧!这个队长,终究是没白做。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