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芷芊

日常幻想,脑洞清奇
铲屎官,吸猫🐱🐱🐱,吸狗
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话唠属性

似水流年

这个系列就是平时的脑洞,不定时更新,长短不定,一般来说不会有长文,不过也不一定
一如既往地:文笔是啥,能吃咩,不存在的
不存在对任何人物的不敬
借梗(虽然几率很小)的话@我就好,因为学生党不定时在线
还有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姐姐 @钩辀云木

    阳光斜斜的洒入窗子
  孙翔趴在床上,强忍着酸痛,有气无力的吼:“唐昊,你太过分了,下次我要干死你
  ”
  唐昊:“???我又不是下水道,我为什么要过fen。”
  “唐——昊——走,上街。”
  “干啥?”
  “买六个核桃,该给你——补补了。”
  (如星听到羊习习咬断钢牙的声音哦,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ω ̄=)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荣耀玩家夜未央同志说:“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贱,则无敌
  。很显然,叶修是贱的妈妈给贱开门——贱到家了。”
  “包子,走,好久没有打野图boss了,去抢boss。”
  “好嘞,老大。”
  夜未央“我错了,我错了QAQ ”

  据说有一天,训练营的一堆小孩儿,在讨论韩文清,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韩队长好凶!”
  这话恰好被头上顶着一朵小花的张佳乐听到:“what,韩文清好胸?!”
  张新杰:“张佳乐,加训两小时!”
  张佳乐表示我也很绝望啊

  职业选手群
  方锐:@黄少天你是脑子被驴踢了,还是北门挤了,灌水了能被树砸死,哈哈哈。
  叶修:这些事情发生的前提是他得有脑子,所以我认为这些事情不可能发生@黄少天
  黄少天:【黄少天不想说话】
  叶修:完了,废物点心,世界末日要来了


对了,因为在上学,有时候不能及时回私聊和评论,多多包涵嗷*^O^*
欢迎大家评论,私聊~\(≧▽≦)/~
感谢所以可爱的小仙女对我的鼓励支持,么么哒~如星给你们比大大的心❤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