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芷芊

日常幻想,脑洞清奇
铲屎官,吸猫🐱🐱🐱,吸狗
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话唠属性

【全职男神X你】拉练途中

消失了三个星期……偷偷爬出来,证明我还活着
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文笔
以此来纪念我累成狗的军训,背景是军训期间的拉练,拉练说好听了就是远足活动,说不好听了就是纯走路,我们走了26公里多,累成狗,那感觉贼酸爽,上车必须要打赢教官(教官不会出全力的,但肯定够狠)
当然还是要甜的到你们,撩到你们哦,看我是你个多么乐于奉献,舍己为人的好青年……(我就是编不下去了,你能把我怎么滴吧@( ̄- ̄)@)哈哈
艾特我滴小姐姐 @钩辀云木
开始吧↓

【韩文清×你】

  他陪你从队伍的前段慢慢掉到后面,不怎么说话,只是告诉你坚持,坚持,紧紧的扶着你,把你的大半重量都压在她身上,却还背着你的包,纵使他平时经常锻炼,也是微微有些喘息了,况且顺着你的步子,他走的也很不自然。

  “啊——”你吃痛的叫了一声,感受到脚下水泡的破裂,陪伴了你一路的水泡就这样陨落了,可你来不及像黛玉那样感叹,因为你只能感受到疼痛,你不自觉的跳着走,把更多的重量转到另一条腿上。他的眉头更皱了几分,挤在一起,表现着心情。

  “等我一下,我去帮你申请坐车。”
  “你……”打不赢教官,还没有说出他就把你小心的安置在路边,像一阵风似的离开了。

  半个小时后,他回来了,脚步生里满带欣喜,却不停的咳嗽。还来不及多问,就把你送上车。“我没事,别担心,好好休息,你要是想听我回去和你说,乖。”那微笑足以让你心安。

【叶修×你】

  他略显苍白的脸上有大滴大滴的汗水划过,总是杂乱的中长发也被汗水润湿,紧紧的贴在额头上,额头上的汗水成了一个平面,反射这正午的毒太阳,不长锻炼的体质,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走完二十多公里,却偏偏要背着你的背包。

  你心疼她,要自己背着,你说:“你看别的女生也是自己背着,我也可以的。”

  可他说:“不,你和他们不一样,你可以不是千金,但你是我的公主,我的爱人,可我没有老韩的强壮,不能让你坐车,我很自责也讨厌自己的无力,但我会倾尽所有力量来保护你,不让你受一点苦。”

  语气里是自责和和真挚。你咬紧嘴唇,抑制着泪水,使它只是旋转,却离不开眼眶的束缚,你想自己的心可能也被束缚了,但这是你主动并且自愿的,45度望天,你不曾听过他的情话,只是嘲讽绕耳,你曾威逼利诱过,都不奏效,可此时听到却心疼却又欣喜。

【王杰希×你】

  你现在觉得大眼爸爸,微草好爸爸这类称号真是太符合人设了,因为你此时就被他掰着嘴(划掉)逼着和下一碗不知从何而来的姜红糖。

  喝完红糖,你顿时觉得黄少天讨厌秋葵一定是因为他没喝过这个姜什么红糖,大吼一声王不留行治痛经,恶作剧的看着他。

  来不及多想,阵阵疼痛就将你拉回了现实,平时就是经期不调,可没想到正好赶到拉练这几天了,平时经期就是折磨,现在你觉得你像是在肚子了塞了个原子弹,还是爆炸完久久不散的。

  当然如果只是这个,还只是打倒你的肉体,还不足以消灭你的精神,只是但他把他宽大的衣服系到你腰上时候,不得不说你是愣了七八分钟的,其实你在想他不会是为了让我帮他拿衣服吧。可是这样也太无耻没下限了。

  当然伴随着你恍然大悟的还有尴尬的情绪,本来就红扑扑的小脸更是发烫了,汗水似乎都被蒸干了。可周围的女性朋友都没有发现,你才知道他有多么的关注你和多么细心的对你,摸了摸系紧的大衣,感受着属于他的体温,这种感觉。

  真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笔芯= ̄ω ̄=
Ps:军训期间真是吃了一大波狗粮,不过我全在这里找回来了,耶~\(≧▽≦)/~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