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芷芊

日常幻想,脑洞清奇
铲屎官,吸猫🐱🐱🐱,吸狗
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话唠属性

【全职男神×你】一起去买婚纱

文笔渣出了境界QAQ
ooc预警
食用愉快

【叶修】
🐷
你问他是哪个模特儿身上婚纱的好看   
他说
第一个模特太高,不符合他的审美
第二个模特胸小,床上没福利
第三个模特肤色太黑,买太多瓶瓶罐罐浪费他的钱
——(我问的是婚纱,不是模特)🐷
    (那个模特脸黑了耶)
     (明天我就买一吨)


【张佳乐】

你挽着他的胳膊走进店里
店员就说
欢迎光临,两位美女
——(为什么不让我买那一套,他这是恩将仇报)
    (那个店员妹子真有眼光,交个朋友吧)


【韩文清】

你喜欢一套定制的白色礼服
店员说已经预定出去了
他对店员说
把那个买家电话给我
一分钟后
店员抖着腿双手颤抖着把婚纱包了起来
——(上次闺蜜买婚纱带着他好了呢)
    (好奇他和预定的人说了神马啊)
    (等等把那个店员给的钱包拿着)


【孙翔】

不管你试哪一件他都说好看
在一旁和一店员妹子聊的特欢
你试了很长时间的婚纱正觉得渴
他就那出一杯加冰柠檬水
“我让店员妹子买的。”
——(这就是长得帅的好处咩,随时勾搭妹子)
    (反正为了媳妇儿勾搭妹子,准了)
    (习习真是傻得可爱)


【孙哲平】

在婚纱店里你喜欢了好几套
但是特别贵
于是你就选了一套
他看出你的纠结
于是他打了电话说
刘秘书,你解释一下
为什么我带着我媳妇儿在我的投资的店里买东西要花钱
后来你们带走了一车的婚纱和设计师
——(刘秘书说以后买东西直接让店长打电话给他)
    (目瞪狗呆(划掉)目瞪口呆)


【肖时钦】

你买了一套婚纱
花光了他三个月的薪水
他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
你负责收留我吧
——(嗯…好感动)
(零花钱由一周二百涨到两周四百吧(>^ω^


【周泽楷】

小周,我穿哪一件好看点呢
嗯,你美(你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小周,新郎长得这么好看,新娘我自卑了
我,你的(我是你的,不要自卑)
吧唧一口
——(准老公又帅又撩,啊啊啊,我的小心脏啊)
    (我要把他喂成猪,省的街上的人一直看他T^T)


【黄少天】

啊啊,老婆你穿这件粉色很惊艳啊,很有活力,啊啊,这件也不错,浅蓝色十分适合你呢,嗯?这件纯白的也很好不过深V领,这怎么行呢,不能让其他人看到我宝贝儿的好身材,不行,肯定不要这件,这个设计师肯定单身,哎,还是我比较幸福,哇,老婆这件好哎,一点都不漏,传统红色更能衬托你皮肤胜雪……
你就静静的看着
想要说话却一直跟不上的店员
觉得很有意思
——(那凤冠霞帔样式繁琐,我不会穿)
    (你给我搞个被单披上得了我被你说的脑子疼)


【王杰希】

他对绿色情有独钟
对红色深恶痛绝
你在婚纱店翘着二郎腿
淡定的看他试婚纱(不)
看他给你选婚纱
——(感觉自己找了个爹爹不用动,挺好的)
    (难以想象穿着极其护眼的婚纱面对镜头)




一如既往地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O(∩_∩)O
评论区嗨皮~\(≧▽≦)/~可以私信我哦
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持,还会努力的└(^o^)┘
给小仙女们比心♥♥♥

评论(3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