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芷芊

日常幻想,脑洞清奇
铲屎官,吸猫🐱🐱🐱,吸狗
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话唠属性

当国家队背着书包上学堂(下1)

似曾相识的标题↑,其实就是读书郎的广告
标题和内容貌似没有很大关系
新人上路,小学生文笔
ooc
不会弄链接,想看(上)(中)的戳头像吧,捂脸跑……
开始吧↓

    当冯主席意识到让国家队换衣服是件多么可怕的事,便放弃了这件事。同时叶领队以节(我)省(懒)经(的)费(动)为由,拒绝了冯主席在外单租会议室的提议。于是国家队众人就在张新杰的房间里开辟了一个小课堂。
  因为每个人觉得在自己的狗窝里上课,实在是尴尬至极。众人有这种觉悟,实在是因为黄少天在孙翔唐昊的沙发缝儿里拽出了一只年代久远的袜子,呃……不是新的,就是懒得洗随便塞在某个犄角旮旯,年代久远到自己都忘了的……
  后来据挖宝人员(词穷)黄少天的丈夫喻文州说,少天那一天都很安静,并且脸色发白,而且穿着隔离消毒服,带着口罩,(自动脑补医生做手术的穿着),把他俩的房间翻了个底朝天,搜出了历史悠久的袜子以及……咳……没洗的内裤……并且喷光了楚云秀价值不菲的香水。
  众人乃大惊,黄少天不说话的那一天众人都记得,因为这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难以置信。
  于是方锐明白了了素来被称作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冷酷无情的杀手为什么在当晚训练时用幻型无影剑给了血量百分之五的唐三打最后一击,以及用75级大招扎死了百分之十左右的一叶之秋,这是赤裸裸的报复啊,多强大的怒意让黄少天失去了理智,方锐感叹道。
  但当事人其实孙翔除了尴尬,内心还有点庆幸的,因为在黄少天尖叫着把袜子精准扔到酒店鱼缸里,就一言不发的走后,他又掏了掏,发现了唐昊买的安全套和用光的润滑剂……如果黄少天把这个翻出来的话,孙翔觉得明天早间新闻和电竞之家就会惊现《大爆料!国家队选手因羞愧尴尬跳楼自杀!》,而羞愧原因竟是黄少天选手在两人屋中翻出了……
  唐昊觉得自己真是幸运至极啊,看来可能不会像张家某乐一样四亚了……(日天的脑洞就是如此清奇)
  

      教他们的老师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大学生。
  “我自己呢也是一个荣耀玩家,用的是枪炮师,因为我非常喜欢苏沐橙,哈哈。”苏沐橙骄傲的挺了挺胸,却被楚云秀一把拍了回去,小周的脸刷的就红了,虽然他很想提醒一下两位小姐姐要注意场合,身边还有一群男人呢,但是小周的语言技能点貌似为零,只能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
  “今天能见到本人,非常开心,我也非常喜欢乐乐的百花式打法,很炫,但是乐乐的两个账号,一个叫百花缭乱,一个叫浅花迷人,我就想是不是乐乐很喜欢花呢?”张佳乐把手举的高高的,渴望被老师看一眼,然而被忽略了,张佳乐觉得自己满头黑线。
  “所以我们今天要学一些关于花的古典诗词。”老师脸上挂着微笑,环视一周,自带滤镜,忽略了乐乐同学的高举的手和【哔——】了狗的表情。
  “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首先说梅,比较有名的诗出是宋代诗人陆游的《卜算子·咏梅》,大家看一下我刚刚发下去的材料,那是原文: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意思是驿站之外的断桥边,梅花孤单寂寞地绽开了花,无人过问。暮色降临,梅花无依无靠,已经够愁苦了,却又遭到了风雨的摧残,梅花的花瓣从枝头飘零,落在道涂,被车马行人辗踏,变成了泥泞或是尘土,但……”
  “堪比张佳乐的运气。哎——真惨哪!张佳乐,你就是那成泥的梅花变得吧,不然怎么运气这么差啊,难道你是从古代穿过来的,我去,张佳乐你的来历值得研究哎,队长,我为自己加入蓝雨感到幸运,还是我们大蓝雨幸运。”调皮捣蛋的学生黄少天。
  “嗯,我也很幸运,遇见你是我最美的幸运。”喻文州带着微笑,深情款款的注视着黄少天,那眼神让人毫无保留的信任,无法自拔的沦陷,仿佛全世界只有你一人。
  我很幸运,幸运自己即使手速不够却没放弃,幸运自己在蓝雨的夏天里遇见你,幸运能和你成为剑与诅咒,幸运自己爱上你,幸运自己陪你看夕阳西下,幸运自己是牵着你的手陪你慢慢变老老的人……我就是喻文州。
  “少天,彼此遇见,是最美的幸运。我爱你。”
  伶牙俐齿的黄少天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羞红了脸,把头埋在喻文州的肩膀上,这样的话语,足够换他的一辈子。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
  “我擦!”李轩率先苏醒。
  在场的三个女生眼里泪光闪烁。
  “老师,”楚云秀举起手“今天就到这行吗?我……我们……”
  “行。”老师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大家再见。”
  老师走后,大家都回了各自的房间
  

    【轩】:阿策,我想你了
  手机另一端的吴羽策像个傻子一样,捧着手机笑出了声。
  【阿策】:我也想你了>3<,亲一下
  【轩】:今天老师给我们上课,喻文州向黄少天表白了,可感动了
  吴羽策似乎听出了李轩的一丝幽怨,那就给他一个惊喜吧。
  【阿策】:啊,轩,等一下,我这边有点事,晚上聊,拜拜啊
  李轩拿着手机叹了口气。看着那几个字,觉得刺眼,便把自己摔到床上,胡乱一扯被子,捂住头,不管不顾的睡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不能再懦弱了
  【张新杰】:韩文清,我喜欢你
  张新杰不敢去看,却又期待,来来回回的把手机按亮按灭,明明才过了几分钟,却像是一个世纪。
  一阵风铃声想起,那是张新杰给韩文清设的特别关心,修长的手,在世邀赛场都未曾颤抖,此时此刻竟冰凉如水,控制不住的颤抖。
  【韩文清】:你是我的特别关心
  【韩文清】:语音
  张新杰颤抖的点开语音,就传来那熟悉的声音:“新杰,我也是。”向来强硬的霸图队长此时竟有些腼腆,说话断断续续。“我也喜欢你。”
  安静,两人都没有再说话,这样的承诺,便足够。
  

     张佳乐直接给孙哲平打了电话
  “大孙,我虽然四亚,这很惨,他们都说运气之神没有眷顾过我,但我不这样想,他给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那就是你,如果亚军的运气能换来你,我宁愿不要冠军,我只要你。”
  “乐乐,我也喜欢你,不要说那些不要冠军的话,你有实力,我支持你,我是你最美的礼物,我会给你带来运气。”
  “孙哲平,谢谢你。”没有戏谑,尽是的庄重感激和喜悦。






今天就到这里啦~\(≧▽≦)/~
由于某种原因(懒癌,手残和拖延症)装作看不到的样子(划掉)⊙﹏⊙接下来的明天再想,让我酝酿一下O(∩_∩)O
滚!↑这是某只猪🐷发的,真的不是我啊(>^ω^<)看我真诚的眼睛
这个勉强算是今天的结尾了吧(心虚)
求建议,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区嗨皮
在这里,感谢昨天喜欢(上)(中)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加油的!!!
在这里,感谢昨天喜欢(上)(中)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加油的!!!
在这里,感谢昨天喜欢(上)(中)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加油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遇见你们,也是我的幸运,么么哒~
遇见你们,也是我的幸运,么么哒~
遇见你们,也是我的幸运,么么哒~
(理由同上啊)O(∩_∩)O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